A、原边型 B、假缝型 C、传力杆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边缘钢筋型 E、粒料稳定土基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1、路面结构组合设计应遵循的一般原则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路面等级和面层类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满足各结构层承受行车荷载的要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充分利用当地筑路材料~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考虑结构层自身的结构特征~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克服不利水温状况对路面的影响~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2、测定路面材料强度和模量的方法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剪切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压缩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劈裂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弯拉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磨耗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3、浮化沥青碎石混合料路面宜用于( )的沥青面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高速公路~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一级公路~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二级公路~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三级公路~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四级公路~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4、路堤施工中,错误的填筑方法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路堤下层填强透水性土,上层填弱透水性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路堤两侧填强透水性土,中部填弱透水性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路堤两侧及顶部填弱透水性土,其他部分填强秀水性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弱透水性土和强透水性土混合填筑~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路堤顶部及两侧上部填弱透水性土,其他部分填强透水性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5、具有排水功能的软基处治措施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砂垫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砂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袋装砂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塑料插板~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抛石挤淤~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6、采用纵挖法施工的路垫,可以根据路垫的长度和深度大小选择( )进行开挖。~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分层纵挖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分段纵挖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分条纵挖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通道纵挖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全宽纵挖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7、确定路基高度应考虑的因素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公路的设计洪水位~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填筑路基的材料性质~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路基土的最小填土高度~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与公路的纵断面线型协调~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有利于路基土石方施工作业~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8、规定各类路面结构层的最小厚度是为了(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节省路面材料~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确保形成稳定的结构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方便施工操作~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有利于承受和扩散行车荷载~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使各结构层之间连接紧密~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19、路基填方压实施工中容易发生“漏压”的部位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填挖交界处~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路基两侧边沿~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靠近桥涵及各种构造物处~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填方范围内的施工通道~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换填基底部分~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0、可以采用冷拌冷铺法施工的沥青路面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沥青表面处治~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沥青贯入式~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乳化沥青碎石混合料~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中粒式沥青混凝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细粒式沥青混凝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1、路基边坡的坡面防护类型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植物防护~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矿料防护~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石笼防护~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砌石防护~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抛石防护~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2、填筑沿河浸水路堤较适合的填料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砂砾石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亚砂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亚粘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碎(砾)石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粉性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3、对用于路面施工的颗粒材料有级配要求的路面结构层有( )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填隙碎石~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泥结碎石~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沥青贯入式~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沥青混凝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水泥混凝土~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4、计算沥青路面的设计弯沉应考虑的因素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累计当量轴次~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公路技术考级~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面层类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基层类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垫层类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5、适用于钢筋砼拱桥施工的方法包括(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预制吊装~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支架施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顶推~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劲性骨架法~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6、自重内力计算必经考虑施工(形式)过程的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简支梁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悬臂施工连续梁~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缆索吊装施工的拱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劲性骨架施工拱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钢管砼拱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7、现行桥规规定硬度为550~600的氯丁橡胶支座适用的温度范围错误的为~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不高于30℃~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10℃-40℃~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0℃-50℃~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不低于-25℃~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8、箱梁的主要优点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截面抗扭刚度大~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适应具有正负弯矩的结构~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受弯时截面均匀受力(压、拉)~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适用于悬臂、顶推施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29、下述关于桥台说法正确的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组合桥台自身承受桥跨结构传来的竖向力、水平力以及台后土压力~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重力式桥台主要靠自重来平衡台后土压力~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轻型桥台利用自身结构抗弯能力来减小圬工体积而使桥台轻型化~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承拉桥台应具有承压和承拉的功能~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0、现行桥规规定(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预应力钢丝束、钢绞线曲率半径不小于5米~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预应力钢丝束、钢绞线曲率半径不小于4米~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d>25mm的预应力钢筋曲率半径不少于20米~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d>25mm的预应力钢筋曲率半径不少于15米~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1、现行桥规规定的荷截组合有6种,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组合I是基本可变荷载(平板挂车或履带车除外)的一种或几种与结构自重的组合。~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组合II是基本可变荷载(平板挂车或履带车除外)的一种或几种与荷载的一种或几种与其他可变荷载的一种或几种组合。~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组合III是平板挂车或履带车与结构重力、预应力、土的重力及土侧压力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合。~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组合VI是车辆荷哉、结构重力、预应力等与地震力的组合。~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2、预应筋锚具、夹具和连接器进场主要验收项目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外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硬度~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静载锚固性能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单位强度重量~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3、连续刚构桥中跨实际合扰温度与设计合拢温度不符时通常采取的措施为(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等待~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实际温度高于设计温度时,采用顶开式强迫合拢~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实际温度低于设计温度时,采用拉拢式强迫合拢~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要求设计单位改变合拢温度~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4、悬索桥主缆基准索架设主要考虑的因素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猫道自重影响~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温度变化~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跨径变化~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基准索与索鞍,索鞍与索塔的相对固定性~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5、对模板的基本要求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强度~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刚度~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稳定~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轻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6、桥梁施工测量经常性检查内容为(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高程、平面控制基点桩、桥涵中心桩~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墩、台基底标高~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桩志总图~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补充的水准点~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7、砼材料质量控制项目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水泥~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细集料~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粗骨料~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外加剂~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8、在柔性桥墩的一联中,关于水平制动力分配方式表述错误的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平均分配~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根据各墩高及其材料与断面不同分配~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按各墩的抗推刚度分配~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完全由刚性墩台承担~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39、下列关于桥梁技术术语表述错误的是(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桥梁全长等于各孔径之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拱的标准跨径就是两墩中线之距~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简支梁桥计算跨径是两支承线之间的水平距离~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悬索桥主缆垂度就是主缆中线(跨中)至加劲梁、顶面(跨中)的距离~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40、砼盖板涵检查项目有( )~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A、强度~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B、轴线~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C、顶面高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D、灌水试验~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
E、流水面高程~F¯Â¤+ûÖÀºbbs.3c3t.com¶`OUÀYo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