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检测网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世界十大斜拉桥 [复制链接]

1#

世界十大斜拉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排名!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No.!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桥梁名称!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跨径(m)!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Span [m]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桥址!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Location!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国家!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Country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开工时间!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Start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建成时间!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Finish!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备注!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Notes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苏通长江公路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Sutong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08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江苏省苏州市南通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Suzhou-Nantong!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3.06.27!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昂船洲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Stonecutters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01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香港!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Hong Kong!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4.04.27!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3!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鄂东长江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E
dong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926!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湖北省黄石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Huangshi!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6.1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1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4!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多多罗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atara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89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尾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nomichi-Imabari!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日本!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Japan!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99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5!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诺曼底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Pont de Normandie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856!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勒阿弗尔!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Le Havr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法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Franc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995!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6!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永宗二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Incheon-2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80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Incheon-Songdo!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韩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South Korea!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7!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南京长江三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Nanjing-3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64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江苏省南京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Nanjing!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3.08.2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5.10.0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南京长江二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Nanjing-2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62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江苏省南京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Nanjing!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997.10.06!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1.03.1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金塘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Jintang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62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浙江省舟山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Zhoushan Island!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5.09.3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0!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白沙洲长江大桥!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Baishazhou Bridge!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61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湖北省武汉市!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Wuhan!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中国!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1997.03.28!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2000.09.09!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分享 转发
TOP
2#

回复:世界十大斜拉桥

哪找的   见识了!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OP
3#

回复:世界十大斜拉桥

支持支持支持!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OP
4#

回复:世界十大斜拉桥

!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OP
5#

回复:世界十大斜拉桥

搞错了:上海长江大桥主通航孔斜拉桥,主跨跨度730米。!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OP
6#

回复:世界十大斜拉桥

喂,从哪得知的?!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难不成中国是建桥技术最好的国家?那是不是能代表中国公路技术是世界一流?!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OP
7#

回复:世界十大斜拉桥

大部分是中国的,好骄傲啊!oZR`&øábbs.3c3t.comÕ/@áî\Â
TOP
发主话题 回复该主题